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技能鉴定>培训信息 > 内容查看

我院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全面开展

时间:2019-12-25 来源: 作者: 浏览:

        根据《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实施企业新型学徒制的通知》(陕人社函[2019]533号)和《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、宝鸡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宝鸡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(2019-2021年)的通知》(宝人社发[2019]68号)文件的精神,在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确领导下,宝鸡技师学院在全省率先实施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。

        截止2019年11月30日,学院相继与宝鸡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、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、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、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、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、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、陕西渭河工模具有限公司、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合力叉车厂、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、陕西群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企校合作新型学徒制培训协议,共计培训学徒3973名。